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开展 “为民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5 16:55:15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12月15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第五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到玉泉区鑫盛社区与社区共同开展了“为民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为玉泉区水语青城小区扫雪除冰,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小区居民日常出行。

近日,呼和浩特市普降小到中雪,导致路面积雪严重。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第五党支部主动联系包联社区,了解困难,提供帮助。尽管气温骤降至零下十几度,但严寒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党员干部纷纷拿起扫把、铁锹等工具,认真清理小区积雪。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原本积雪的路面已被基本清扫干净,保障了小区居民和过往群众的出行安全。扫雪除冰结束后,党员志愿者还对小区部分楼栋墙体上乱贴、乱写的小广告及公共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为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方便、消除了安全隐患。下一步,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问需于包联社区、问需于群众,为群众办好小事实事。(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