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观首府风貌 扬诚信美德 ”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11-10 16:29:47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以学铸魂见实效11月8日,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赴呼和浩特城市展示中心开展“观首府风貌 扬诚信美德 ”主题党日。

呼和浩特市城市展示中心共有9大展区,按照历史、现在和未来的脉络,综合运用声、光、电、3D等技术,直观展现了呼和浩特在城市规划和建设发展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伴随着讲解员的引领和精彩生动的解说,借助现代化的高科技手段,党员干部们对呼和浩特城市历史沿革、建设历程、未来规划、产业及特色资源、文化旅游等方面有了深入了解,品味了呼和浩特的历史积淀,感受了城市建设的沧桑巨变。

在党建展厅,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倾听一场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信美德”为主题的宣讲,通过宣讲倡导人们进一步树立诚信意识,加强诚信建设

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既了解了呼和浩特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又重温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工作、奋勇担当,以实际行动担负起新时代首府建设的使命。(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