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11-10 15:07:15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8日,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与内蒙古伊利集团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通过走访了解、学习教育,促进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入。

作为全球唯一同时拥有两大世界十强乳企的城市,呼和浩特已把奶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头号产业”,市市场监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努力在推动奶业振兴中走在前、作表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走进企业,实地走访了解首府奶业振兴规划,学习体会从“中国乳都”向“世界乳都”跨越的宏伟目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重要指示精神内容,加深了对科技创新、健康追求和持续学习的重要性的认识。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联建交流学习的党建合力,激励了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新贡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