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秋国庆期间明察暗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07 15:21:47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为严防“四风”问题回潮复燃,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按照市纪委派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整治工作提示》、《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要求,9月29日至10月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委联合派驻纪检组,安排3组6人次对局机关、派出分局和部分局属二级单位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和公车封存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要求局机关、派出分局及局属二级单位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防范等各项工作,重点抓好双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要持续以严的氛围、铁的纪律对“四风”隐形变异问题常抓不懈、紧抓不放,强化节日期间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检查中,各单位值班人员均在岗在位,公车封存情况及值班秩序良好。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主动接受监督、严于律己、严负其责的意识。下一步,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组织开展明察暗访,强化警示教育,坚持抓日常与抓节点相结合,深挖细查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