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8 08:05:40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2月5日,由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萨仁高娃带队组成慰问组,慰问了包联社区——鑫盛社区的孤寡、困难老人等特殊群体以及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劳动模范、困难党员。2月7日,由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聪喜带领机关第四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党员,深入土默特左旗毕克齐镇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深入到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白面、食用油、牛奶、春联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状况,认真聆听其诉求和对新一年的期待,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在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困难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等情况,为困难党员和重病职工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对他们为市场监管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执行力,让党员和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