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呼市市场监管局、呼市消协参加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节目

发布时间:2020-12-18 10:56:00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12月16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武永厚一行参加了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节目,就呼和浩特市消费者协会成立了全区消协系统首家盟市级消费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有关内容和广大听众进行交流。



在直播间内,呼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武永厚就呼和浩特市消费者协会成立消费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优势和意义及如何构成等方面做了综述;法制科科长李春生介绍了消费纠纷调解委员会建立的相关工作机制及内容;呼市消协负责人巴懿志围绕消费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职能和受理范围及调解程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呼和浩特市消费者协会通过建立人民调解委员会,打造更加完善、高效、畅通的多元化消费纠纷处理新格局,助推复杂消费纠纷的解决,积极构建维权工作新机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营造消费环境和谐共治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