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8 10:53:44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近日,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市场局各部门各科室落地见效。



各党支部通过党员领学、分段精读、交流发言的形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全会公报,在深研细读基础上,组织开展学习交流,努力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促使全体党员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拓展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结合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和工作新要求,结合组织工作,从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抓实抓牢基层基础建设、强化人才支撑等方面,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带头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排头兵,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发力点,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下一步,市市场局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好学习强国、党建平台等,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线上学习与线下研讨相结合,开展专题培训,营造真学、真懂、真用浓厚氛围,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学习贯彻持续走深走实,真正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