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文明楼道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11:23:58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精神及部署,6月17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第十三党支部、十四党支部在包联社区—鑫盛社区围绕“文明楼道月”“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楼道虽小,文明事大,楼道清理是打造文明小区的重要举措,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一环。

活动中,党员干部对云中逸品小区两栋24层居民楼的四个单元内张贴的小广告逐层检查清理。大家穿着志愿红马甲、拿着清扫工具,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对楼道中的积尘脏物、乱堆乱放的杂物、小广告等进行清理。虽然天气热,任务重,但是大家干得起劲,经过清理,有效改善了辖区楼道环境。

此次楼道清理活动,增强了居民爱护公物的意识,营造了清洁的楼道环境。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居民共同维护良好市容形象、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大家争做文明人、传递正能量,为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应有贡献。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十三党支部、第十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