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11:12:26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大力倡导居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6月17日,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第十三党支部、第十四党支部包联社区鑫盛社区云中逸品小区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向社区居民进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节能降碳知识、日常卫生健康、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的宣传,倡导居民低碳出行、节约环保、注意个人卫生、科学佩戴口罩、不随地吐痰、保持社交距离。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600余份,宣传商铺达40家。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节能环保的意识,营造了人人践行绿色低碳的氛围,同时营造了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党支部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生态意识、环保意识、节约意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第十三党支部第十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