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托克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校园收费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2 08:31:58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为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切实规范教育收费行为,近日,托克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校园收费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通过与学校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学校的招生、收费情况。围绕学校收取的书本费、住宿费、保教费、代收费等情况,进行票据比对和核实。同时,现场查看收费公示制度落实情况,要求学校务必严格按照教育收费标准,做好明码标价工作,按要求公示价格投诉举报电话,做到收费公开透明、公示项目齐全。

接下来,托克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结合监督管理职能,强化对教育收费行为的监管,进一步督促学校完善内部管理,落实教育收费公示制度,坚持收费公开透明,合理合规,维护广大学生家长的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