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推进行风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3-07-26 09:16:14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7月20日,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萨仁高娃带队深入玉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玉泉区市场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15家个体工商户召开调研座谈会,走进玉泉区政务服务中心体验办事流程,以开展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为抓手,助推提升政务服务软环境,不断提高企业群众满意度。

会议介绍了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主要情况,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系统下一步开展行风建设工作的思路,并对玉泉区市场督管理局行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听取了与会商户的发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如何更好开展政务服务、监督检查、行政执法等工作征求了与会商户的意见建议。


会后,萨仁高娃副局长带队走进玉泉区政务服务中心,向工作人员深入了解了周末延时服务、“免费帮办”等便民服务,并以办事人员身份,从企业群众“懂不懂”、流程“顺不顺”、体验“好不好”角度,从事前咨询、排队办理到事项办结,全流程体验了登记注册个体户超市的办理流程。萨仁高娃副局长指出,中心要坚持以行风促业务,牢记“八个严禁”,不断提升办事效率、优化工作作风,为经营主体提供便捷高效、安心爽心的政务服务,确保行风建设专项行动见行见效。


今年以来,呼和浩特市市场督管理局深入开展行风整治,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社会公布了投诉举报电话、“行风建设问题线索征集”小程序等线索征集方式,欢迎广大企业群众一如既往提出问题、开展监督,帮助查找作风不实、纪律松弛等八项行风问题,推动呼和浩特市市场督管理队伍不断转作风、树新风,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与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