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书香进机关·先锋阅读”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9-14 17:19:30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青年理论学习教育,强化青年理论武装,提高青年理论水平,坚定青年干部的理想信念。近期,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书香进机关·先锋阅读”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习近平强调年轻干部要提高这七种能力》、孙绍骋书记在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3名青年干部围绕“强化身份意识 做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北疆青年”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年轻干部,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在工作中听民声、取民意,解民忧;二是要敢于担当,秉持“公心”。作为年轻干部,要争做负重前行的人,充分发扬斗争精神、练就斗争本领,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三是要加强学习,保持“虚心”。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学习积累和实践锻炼,增强面对困难、解决难题的自信,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四是要坚守底线,常存“戒心”。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坚守底线原则,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作风,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展现首府市场监管局的精神面貌。(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