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呼和浩特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 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5 17:16:53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8月4日,呼和浩特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市知识产权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副市长、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登龙主持会议。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云春雷就申请“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建设方案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年来,呼和浩特市知识产权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改革,强化协同保护,促进有效运用,推动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在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产权指标评价中排名各盟市第一。2022年呼和浩特市知识产权局被公安部与国家知识产权局联合表彰为“知识产权保护全国先进集体”。

会议强调,知识产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申报建设“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工作,申报建设“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工作不仅是市委、市政府的大事,而且也是自治区的大事,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已经打牢了工作基础,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也得到了国家局的表彰。市知识产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把工作做扎实,抓紧布置、抓紧落实,要把握时限,加快制定《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建设方案》,推动申请工作又好又快的完成,奋力开创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知识产权发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