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呼和浩特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7:27:41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药物滥用监测的安全认识,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呼和浩特市检验检测中心(呼和浩特市药品不良反应与药物警戒监测中心)走进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医院(精神卫生中心)和呼和浩特市人民路金地商城社区广场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

6月24日上午,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内蒙古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为医院内来往的患者和医护工作人员发放各种戒毒宣传资料200余份,讲解滥用药物的危害,并向曾有滥用药物情况的患者讲解如何正确使用药物。
  
当天下午,中心工作人员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地广场,举行了以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药物滥用科普宣传活动,向来往市民发放药物滥用宣传资料,科普药物滥用基础知识,现场讲解毒品的危害,提高市民的防毒拒毒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广大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对进一步推动药物滥用监测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内容来源:呼和浩特市检验检测中心(呼和浩特市药品不良反应与药物警戒监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