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企业标准、商品条码 “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9 17:06:02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9月28日,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与和林格尔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内蒙古草原小骏马食品有限公司、内蒙古盛健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蒙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进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工作人员对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企业执行标准及商品条码进行检查。现场就企业执行标准进行平台对标达标、企业标准体系的建立、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的开展、企业标准领跑者创建等企业标准化业务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和服务。

通过本次“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确保公开的企业产品标准信息真实有效,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强制性标准及相关政策的要求。进一步夯实辖区企业的标准化基础,充分发挥标准化对企业发展的技术支撑服务作用,促进辖区企业标准化工作的提档升级。

下一步,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标准化管理工作,在做好对企业标准和商品条码监督检查工作的基础上,加强标准化服务指导,帮助企业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提高企业产品质量。标准化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