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规文件 > 工作文件

关于落实2021年食品生产环节风险清单及责任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7 14:49:30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各旗县区市场监管局,各派出分局:

为有效排查食品安全风险,落实监管部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关于落实食品生产环节风险清单及责任清单的通知》(内市监函字〔2020〕449号)文件精神,在2020年的基础上,需要继续梳理制定2021年风险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在《风险责任清单2021》(见附件1)对应的空格内填写旗县区、基层监管所和企业责任清单内容。

二、请将旗县区、基层监管所和企业食品生产环节“一点两责”清单(见附件2)内容汇总后于2021年11月22日前报送至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

各旗县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指派专人负责,按时报送,市局将对此项工作列为年底考核项目。

联系电话:5699702

邮箱:hsspsck@163.com

附件:

1. 风险责任清单2021

      附件1:风险责任清单2021.xlsx

2. 食品生产环节“一点两责”清单

      附件2食品生产环节“一点两责”清单.xlsx


                                   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