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党建聚合力 送医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3-07-26 15:44:47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7月25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呼和浩特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内蒙古迪安丰信联合党支部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党支部赴包联社区——鑫盛社区开展“党建聚合力 送医进社区”主题党日,进行“普及健康知识 共同防治慢性疾病”科普宣传,通过多学科义诊对社区居民进行诊疗活动,使社区居民关注自身健康的同时,提高疾病预防意识、增加科学知识,从而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健康防护意识

活动现场,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肿瘤内科李卉现场为社区居民进行肿瘤疾病防治知识科普宣讲。

随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对社区居民开展了多学科义诊活动。通过问诊、查体、彩超检查、测量心率血压等方式进行健康排查及健康咨询,涵盖心血管病、糖尿病、高血压、骨科、胸外科、普通外科、妇产科常见病、心理疏导等健康管理服务内容,帮助群众提高对慢性疾病防治的意识,增加相关科学知识,建立健康的生活行为方式。

此次义诊活动将健康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极大方便了辖区居民,有利于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下一步,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结合自身实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