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上下同欲者胜 同舟共济者赢 回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 全力以赴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1 17:44:54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当前,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关键节点,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现状,回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以更强举措积极推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

在社区,机关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店外出摊规范整治行动。针对楼道内堆积物、小广告、蜘蛛网进行清理,处置横竖飞线,规范摆放电动车、自行车辆。按照任务分工方案,明确目标,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让小区焕然一新

在农贸市场,监管人员开展亮证执法,检查经营许可、健康证,索证索票,重点对过期食品、“三无食品”进行检查,张贴禁止吸烟标识等情况进行规范,配合城管、交警部门、市场主办方,形成监管合力,加强疫情防控,共同解决创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在投诉举报现场,市场监管人员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集中化解群众关心、反映强烈的问题,探索实践回民区市场监管局自己的工作流程。

在校园周边、餐饮饭店、药店、加油(汽)站,回民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与经营者相互协作配合,风雨同舟、砥砺前行,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疫情防控要求融入市场监管,融入日常管理,形成常态化监管机制。我们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预防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治理方面共同努力,真正做到责任全覆盖,查得清,盯得紧,干得实,确保创城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回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