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党建引领“高品质居家生活”共同体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03 16:26:05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推动党组织和党员联建共管工作深入开展。7月30日上午,由内蒙古金盛国际家居有限公司党支部牵头,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八党支部、赛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内蒙古自治区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第六党支部、赛罕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五中队党支部、赛罕区中专路街道办竹园社区党委、金谷农商银行龙谷支行党支部和呼和浩特市城发供热有限公司金桥热网分公司党支部等8家跨领域、跨行业、跨层级党组织共同组建党建引领“高品质居家生活”共同体成立大会在内蒙古金盛国际家居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书记高树林,以及共同体各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10余人参加。

会上,8个党支部表决通过了《党建引领“凝心筑梦”共同体章程(草案)》、《党建引领“凝心筑梦”共同体协商议事制度(草案)》、《党建引领“凝心筑梦”共同体协议书(草案)》、《党建引领“高品质居家生活”共同体工作制度(草案)》、《党建引领“凝心筑梦”共同体工作计划(草案)》等文件,共同签署了《党建引领“凝心筑梦”共同体协议书》。同时对项目清单进行了讨论,为全面构建“互帮、互助、互赢”工作新局面奠定基础。

最后,高树林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以金盛国际家居有限公司党支部牵头的党建引领“高品质居家生活”共同体正式成立,下一步各成员党组织要共享人才、资金、服务等资源,认领服务项目,充分发挥各自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深化成员党组织之间的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发展动能汇聚起来,共同打通发展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在发展中实现党建强、企业兴。(非公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