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第五党支部 开展“参观红色基地 缅怀革命先烈 学党史促工作”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6-07 16:58:17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到来之际,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五党支部按照局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于2021年6月4日,前往武川县得胜沟的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开展了主题为“参观红色基地 缅怀革命先烈 学党史 促工作”主题党日。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稽查局支部及武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的同志们共计50人。

在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每位党员满怀深情,重温革命历史、倾听革命故事,回忆峥嵘岁月,感悟革命精神大家在讨论中纷纷表示,接下来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史为鉴、以学为基、向史而新,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团结奋进、拼搏实干的强大合力。


参观结束后,三个支部就党建、业务工作开展了密切交流,自治区市场监督局执法局黎明局长介绍了今年全区市场监管执法工作的重点内容,并对当前急需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强调,基层执法部门也对当前执法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联建交流现场严肃而和谐,取得了预期效果。

    在回程的车上,支部还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问答、唱红歌、看展览说感悟等活动。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正当其时,意义重大。第五党支部党员将以此次参观、联建为契机,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教育目的。(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五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