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4-12 15:49:21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4月9日,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走进新城区丽苑阳光城等小区,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主题党日。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小区居民发放食品安全、垃圾分类、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的知识手册、宣传资料,并播放保健食品常识宣传视频,科普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支持推进创建活动,携手共创美好家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积极开展主题党日和“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加强生态保护意识宣传教育,全面推进垃圾分类,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