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呼市市场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国防教育影片《守望相思树》

发布时间:2020-12-18 11:00:35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 ,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热爱人民军队、传承红色血脉、崇尚英雄模范的政治热情,不断增强我局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国防意识,12月4日下午,市市场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国防教育影片《守望相思树》。



《守望相思树》把生死爱情和家国情怀紧密相融,讴歌两代边防军人及其家属无私奉献、保家卫国的高尚道德情操,旨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军嫂的浓厚氛围,让更多人看到军嫂的伟大、理解军嫂的艰辛,懂得国泰民安、岁月静好背后无数军人家庭的无言担承和无私奉献。

影片中边防战士戍守祖国边疆的家国情怀以及军嫂们默默奉献的无私精神深深打动了大家。大家一致表示,剧中张忠良一家对于祖国边防事业做出的奉献令我们感动,张忠良与诺丽丽如哈拉哈河水一般纯洁、至真的爱情让我们看到了爱情最伟大的样子。在以后的工作中,传承红色血脉、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同时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感恩为我们“负重前行”的边防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