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赛罕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夜市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04 16:40:46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为保障“集市文化嘉年华”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广大人民群众“买的放心、吃的安心”,8月3日下午,赛罕区市场监管局组织“集市文化嘉年华”活动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

赛罕区市场监管局对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食品储存、食品加工制作、操作台卫生等方面进行培训,其中30户办理临时备案证,督促主办方设立食品安全管理员。

培训会上强调,各食品经营单位要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人员管理、食品及食品原料采购验收、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食品加工场所卫生管理及加工用设施设备的清洗消毒,同时注意周边卫生,做好清洁工作

通过培训,规范了食品经营单位的经营行为,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助力此次“集市文化嘉年华”活动的顺利举办。(赛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