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土左旗市场监管局开展 餐饮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16:37:49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8月3日,土左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餐饮服务单位开展了从业人员安全培训会。土左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王志国副局长出席会议,317家餐饮服务单位、74家流动餐车和26家托管机构共计430名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土左旗市场监管局餐饮服务监管股张志军股长主讲,重点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餐饮操作规范、食品安全自查与报告制度、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加工操作过程与控制、液化气瓶使用安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会上,王志国副局长强调,餐饮服务单位要切实提高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严格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各项措施,同时认真开展安全自查和隐患排查,加快安装液化气瓶安全报警装置,把所有的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做到规范经营、合法经营、诚信经营、安全经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争取使土左旗餐饮服务安全再上新台阶。(土默特左旗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