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每日一课”晨学领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15:43:38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要原原本本的学,又要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年不断线,持续往深走,人员全覆盖。


3月30日上午9点,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每日一课”晨学领读活动,由局机关党委组织,每日早晨9点10分至9点30分晨读学习,局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党史,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萨仁高娃带头领学了第一课,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党在陕甘宁地区的革命活动,建立了光照千秋的历史功绩》等章节,真正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深入开展学习,每日晨读学习要做好笔记,严格执行“每日一课”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领学制度,认真抓好党支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全局党员要在学习党史中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以政治眼光和历史视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内容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