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首府是我家 创建靠大家”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16:36:06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引导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实践活动,协同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任务落实,5月13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共20余人深入包联社区小黑河镇鑫盛社区开展“首府是我家 创建靠大家”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先锋模范作用,自带扫帚、夹子、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对社区路面、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扫,提升了公共环境卫生。同时还与社区共同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等内容的学习。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激发了党员的劳动热忱,增强了爱国卫生观念,全体党员志愿服务热情进一步提高,“创城”信心进一步坚定。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紧扣全市中心大局开展工作,认真落实市委实行常态长效包联重点工作机制的决策部署,聚焦社区包联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首府文明城市创建迈向高质量、谱写新篇章。(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