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全区“两优一先”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2 01:52:10     来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全区、全市“两优一先”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在谈话了解、实地调研、随机访谈的基础上,经呼和浩特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研究决定,推荐以下人选申报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将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情况如下:

一、公示名单

1.全区优秀共产党员:呼和浩特众环工贸股份有限公司   赵军

2.拟推荐全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梁瑞丰

3.拟推荐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共呼和浩特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

二、公示时间

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2021年3月1日至3月5日。

三、受理方式

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的须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等,公示期间不予受理。举报人将受到严格保护。

受理时间:9:00—12:00,13:30—17:00

联系方式:0471-5699708

邮箱:gsdjb111@126.com

通信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港湾大厦1708室

 

 

 

特此公告

呼和浩特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

2021年3月1日